张掖市委常委会专题学习机构编制政策法规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24-04-15 】 【选择字号:

  

在市县机构改革组织实施的关键节点,4月12日,张掖市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试行)》,深入领会相关政策和纪律要求,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条例》《规定》纳入党委(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内容,切实理解把握运用好《条例》《规定》各项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和机构编制部门同志要学深一层,不断提升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严格落实《条例》《规定》,按照中央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定有力、稳妥有序推进全市机构改革工作,确保机构改革任务高质高效完成。要提高编制工作实效,积极探索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的有效途径,切实把有限的编制资源精准配置到重点领域、重要工作上,最大程度发挥编制资源的服务保障作用。要强化督促检查,加强对《条例》《规定》贯彻执行情况的常态化监督和定期检查抽查,及时发现和纠治机构编制工作中发生的违纪违规行为,切实维护机构编制纪律的严肃性、权威性。(综合科   张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