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委编办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议

【来源:市委编办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22-11-04 】 【选择字号:

11月4日,张掖市委编办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刘德文主持会议,在家班子成员、调研员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统战工作会议、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2022年第三次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全市党委办公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原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意见》。班子成员、调研员和部分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增强深学细悟真信的理论自觉,树立终身学习、系统学习理念,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深刻感悟伟大成就、思想伟力、使命任务,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增强笃行担当实干的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上,结合工作实际真抓实干、担当苦干,着力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朱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