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全省“党课开讲啦”第七讲

【来源:市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22-09-30 】 【选择字号: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要求,近日,张掖市委编办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网络平台学习观看2022年度甘肃省“党课开讲啦”第七讲。

党课以“党建引领农牧乡村振兴”为主题,由甘南州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久西刀吉主讲,课程紧紧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从四个方面详细讲述和分享了甘南州近年来在建设美丽乡村、推进乡村治理、建强乡村基层组织、打造特色党建品牌等方面采取的思路举措和取得的经验成效。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甘南州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中总结提炼出的经验做法,结合全市开展的“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坚持在“访”中听民声,在“问”中暖民心,在“查”中解民困,在“干”中纾民忧,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贴近群众需求的志愿服务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担当作为,积极工作,切实搭建起党员干部群众的“连心桥”,确保生产发展、群众安居、秩序稳定,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一区一地”建设作出贡献。(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