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认真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21-12-01 】 【选择字号:

  

121日,张掖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认真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办领导和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刘德文逐字逐句原文领学了卢小亨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 努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 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的时代篇章》的报告和在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四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分析研究了报告中关于深化体制改革、强化职能定位等涉及机构编制事项的工作安排部署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大会。全办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主动对标对表,紧扣市党代会确立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围绕市委确定的工作重点,全面把握机构编制工作方法规律,厘清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定位、功能定位、工作定位、服务定位,突出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益导向,超前谋划、靠前服务,真正将有限的资源管活用好,切实把党代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机构编制保障服务中心大局的具体举措确保机构编制工作始终与市委同心同向同步,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应有作用、贡献应尽力量。(综合科  朱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