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市第五次党代会开幕会直播

【来源:事业科 | 发布日期:2021-11-28 】 【选择字号:

11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会直播。

此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上市委卢书记代表四届市委作报告,深刻总结我市第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从我们正处于战略机遇的叠加期必须有所作为、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加速期必须大有作为、正处于追赶超越的关键期必须有大作为三个方面分析形势、研判机遇,深入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一屏四城五区”的奋斗目标,安排部署了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具体任务。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纷纷表示,大会报告主题鲜明、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提振精神、催人奋进。下一步将继续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深入学习,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提升机构编制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贡献力量。张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