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下沉社区 筑牢防控屏障--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和党员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21-10-22 】 【选择字号:

 

期,新一波新冠肺炎疫情波及我市,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办机关党支部、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构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体系,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制定下发《关于组织党员到社区报到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的通知》(张编办202158),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向北街街道王母宫社区报到,根据社区安排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全体党员认真落实开展宣传教育、抓好排查防控、帮助解决难题、维护社会秩序四项职责,面向社区居民广泛宣传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重要工作安排,教育引导群众强化自我防护和健康管理,自觉养成良好行为习惯。

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实践,敢于担当、冲锋在前,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配合社区严格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外来人员排查、卡口检测值守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形成疫情防控工作强大合力。(综合科  朱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