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委编办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21-07-15 】 【选择字号: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开展,7月14日,张掖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赴肃南县石窝会议纪念馆、党史教育基地,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石窝会议纪念馆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向在此牺牲的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烈士默哀并敬献花篮,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石窝会议纪念馆、肃南县党史教育基地,每到一处,都认真听、仔细看,通过一件件写满故事的红色物件、一份份珍贵的记录手稿、一桩桩感人的革命事迹,深刻体会革命历程的曲折艰难和胜利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为指引,高标准严要求锤炼政治品格,提升业务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许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