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科级干部任前集中谈话会

【来源:县乡科 | 发布日期:2020-11-24 】 【选择字号:

 

近日按照组织程序,市委编办召开科级干部任前集中谈话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刘德文同志对新任科级干部、新晋升职级和轮岗交流干部进行集中谈话,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始终做到大是大非面前要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要深化业务学习,不断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创造性,更好地胜任所从事的工作。要注重调研,提高文字水平。在日常工作中加强思考和总结,经常地总结提炼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不断提升自我分析研判的能力和平。二是始终注重修身养性。准确评价自己、认识自己,取人之长、补己之短。要正确对待批评,帮助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认真加以改进,促进工作提升。三是把干事创业作为重中之重。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尽心、尽职、尽责的做好各项工作,以高质量的工作树立编制部门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良好形象,不断拓展机构编制工作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空间。提高工作效率,扎实推进各项重点改革,不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确保工作高质量落实。推动我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始终把加强作风作为常态。注重自身德行培养,把立德修身作为树立良好形象的重要任务,做到为人走正道,处事讲公道,孝敬父母,忠诚家庭,关爱同事,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家庭自豪的好干部。要强化自我约束。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上不能碰高压线、中不能碰红线、下不能突破底线,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扎实的作风确保机关作风明显转变。

通过任前集中谈话,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学习、勤奋工作、担当奉献,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