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暨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20-11-12 】 【选择字号:

 

119日,张掖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建设专题会议,对进一步做好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加强作风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刘德文主持会议,办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和“三方面”干部重要论述,对新任科级干部和新进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办机关全体干部逐人开展党性分析并围绕做好巡察问题整改和今后工作表态发言。办主要负责人及领导班子成员对进一步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和第四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是检验干部“四个意识”牢不牢、“两个维护”坚不坚决的“试金石”,必须充分认识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以最大的决心和最有力的举措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以务实的态度抓好问题整改;对标对表,以过硬的举措抓好问题整改;对账销号,以优良的作风确保整改实效。

会议指出,面对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定位编办干部要深刻认识机构编制工作政治性、政权性的本质特征,自觉把讲政治、高标准、从严管理的要求贯彻到机构编制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严格工作标准,强化责任担当,促进工作作风好转。要强化政治意识,打造政治过硬、创先争优的的模范型机关强化标准意识,打造业务精通、运转协调的规范型机关强化规矩意识,打造作风过硬、廉洁高效的服务型机关。

会议要求,要用好巡察成果,抓好工作统筹第四季度是收官冲刺、决胜全年的关键阶段,必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抢时间、赶进度。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力促重点改革任务全力落地持续强化调查研究,力争形成一批精品调研报告;做实做细日常数据维护,着力加强机构编制基础工作;强化查漏补缺,及早准备各项考核验收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吴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