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召开市直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事业科 | 发布日期:2020-07-25 】 【选择字号:

  

7月23日,张掖市委编办召开市直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会,市直有关职能部门、经营类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参改事业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区委编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市委编办副主任曾雪峰通报市直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进展情况。进一步对组织、人社、财政、自然资源、审计、经营类事业单位主管部门的职责任务分工进行明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刘德文就按期完成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讲政治,真正把赋予的职责扛硬扛实。各相关部门、各涉改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市委的具体安排上来二要快行动,立即将落下的任务补齐补全。一些改革工作任务还没有推进到位,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强化补课意识,对照《改革工作方案》和《职责任务分工》,认真查漏补缺,尽快把措施和任务落到实处。三要抓进度,严格按规定的时限推进落实。改革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抓住关键重点,算好时间账、任务账,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抓好各项工作统筹,确保按期圆满完成改革任务。四要保稳定,切实把职工的思想做细做通要把涉改人员的底数和诉求等情况摸清、摸准、摸透,坚持依法、依规、依政策、依程序实施改革,严格依据政策安置人员,耐心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妥善解决涉改人员的合理诉求和实际困难,确保改革平稳有序推进。(市直事业科   李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