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市委调整班子决定

【来源:督查科 | 发布日期:2020-06-11 】 【选择字号:

 

6月8日,市委编办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市委对编办主要负责人的任命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兴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兴福在会上宣读了市委任职文件,并对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及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不懈地抓好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精神实质,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促使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坚持不懈地抓好班子自身建设。健全完善工作规则和决策程序,规范领导班子运行机制,提升领导班子整体功能,着力打造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领导集体,始终做到工作一盘棋、分工不分家,努力形成互相支持、互相补台的良好局面。三要坚持不懈地抓好干部队伍建设。领导班子要坚持“严”字当头,以严的标准要求干部,以严的措施管理干部,以严的纪律约束干部,建设高素质过硬干部队伍。要坚持好“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制度,持续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落实好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各项政策措施,充分激发队伍活力、调动干部工作热情。四要坚持不懈地抓好纪律作风建设。领导班子要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主要领导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牢牢抓在手上,经常研究部署,定期督查落实;班子成员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干部职工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始终绷紧纪律之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刘德文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坚持以德为上,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以业为要,勤勉履职尽责;坚持以人为本,积极维护团结;坚持以纪为纲,严格廉洁自律,努力开创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杜生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