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座谈交流活动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20-05-06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搭建青年干部成长交流的平台,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热情,4月30日,市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了以“牢记使命守初心、担当作为显青春”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办领导班子及10名青年干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市委编办副主任刘德文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市委编办副主任、支部副书记钟联民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虽然简短,但是字字句句都充满力量,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充分肯定和深情寄语。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而轻松,青年干部们踊跃发言,结合个人谈成长,结合成长谈担当,结合担当谈提升,结合提升谈谋划、结合谋划谈发展,将个人成长和单位发展紧紧结合在一起。青年干部敞开心扉讲问题,积极思考自我提升对策,对青年干部发展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中,办领导充分肯定了青年干部在工作中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各项改革工作。同时对青年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要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的自我教育,懂感恩、要认真、知敬畏;要增强学习实效性,多读书、读好书;要加强个人修为,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要加强自我调理,自律自省,坚持“四个自我”,勇于自我革命;要加强交流协作,相互密切配合,增强编办工作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张裕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