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督查科 | 发布日期:2020-03-24 】 【选择字号:

 

3月3日全省机构编制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张掖市委编办及时向市委主要领导汇报,研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在3月5日召开的市委编委2020年第一次会议上,专题传达学习全国编办主任会议和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讨论研究机构改革、机构编制有关事宜,市委书记、市委编委主任杨维俊就贯彻落实全国编办主任会议和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全市2020年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委工作会议上,市委副书记赵立香就贯彻落实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执行《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讲了具体意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禾重点从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稳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四个方面,对2020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按照市委编委会议和市委工作会议要求,市委编办迅速学习全国编办主任会议和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机构编制工作,提出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确定召开县区编办主任会议,制定2020年机构编制工作要点,从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稳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深化乡镇(街道)基层管理体制改革、着力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四个方面抓好落实。(督查科  吴文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