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电子政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19-11-01 】 【选择字号: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和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的要求,10月30日,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精准扶贫联系村高台县新坝镇霞光村举办以“为民服务办实事,送医送药送健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市委编办听取了霞光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村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落实精准扶贫政策、村民生产生活等方面工作介绍、存在问题下一年工作打算邀请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疗专家携带检查设备和药品,为村民提供医疗、预防、保健方面的咨询服务健康体检,针对检查情况提供诊疗意见并发放了药品。市委编办领导和干部在活动现场为群众发放科技惠农读本、林果栽培、田间管理和畜牧养殖等方面的科技图书600余册。

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要求,搭建起党员和群众的连心桥,通过深入基层一线,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为群众送健康、送知识,有效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距离。(电子政务中心  张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