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电子政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19-10-31 】 【选择字号:

10月25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殷大斌同志“以绝对忠诚守初心担使命”为题为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通过正反事例从传承对党忠诚的优良传统,感悟绝对忠诚的精神血脉;扫除对党忠诚的思想蒙尘,提纯绝对忠诚的觉悟境界;领会对党忠诚的深刻内涵,把准绝对忠诚的精神特质;紧盯对党忠诚的实践要求,书写绝对忠诚的时代芳华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专题党课主题鲜明精彩生动。全体党员干部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涵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对党绝对忠诚的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学习,以优异工作对党忠诚,一心为党、忠心护党、诚心随党,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电子政务中心:张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