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电子政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19-10-31 】 【选择字号: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10月25日,市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领导干部和其他党员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逐一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研读《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篇目内容。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和支部党员紧扣党章党规条例“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视,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深入查摆和自我检查。发言中,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开诚布公提出意见建议。

专题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目的,收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市委编办党支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对查摆发现的问题,及时建立整改台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政治建设、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对标对表,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做好充分准备。(电子政务中心:张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