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从四个方面提前开展检视

【来源:张掖市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19-09-27 】 【选择字号:

 

 

市委编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首要内容,坚持边学边查,先行从四个方面提前检视问题不足,统筹协调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从思路视野上检视。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为甘肃擘画的发展蓝图,跳出机构编制小圈子,放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大视野,按照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的总要求,主动查找机构编制工作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上的差距,找准机构编制工作服务中心的切入点和推动发展的突破口,着力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从精神状态上检视。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新要求,深入查找担当勇气、创新意识、斗争精神等方面的不足,坚决克服松劲懈怠思想,进一步坚定深化改革的决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鼓足攻坚克难的斗志,增强开拓创新的勇气,以奋力拼搏的姿态,昂扬向上的状态,在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的新长征路上奋勇前进。

从工作作风上检视。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新要求,认真查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遵守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方面的弱项,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给全体党员干部戴上作风“紧箍咒”,深入开展“四察四治”专项行动,持续用力推进作风建设。

从工作成效上检视。对机构改革、省委巡视、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机构改革重点任务和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深入进行分析,对照预期目标认真开展自查评估,积极查找工作短板,全面起底差距不足,从主观上找原因,从客观上寻出路,研究改进措施,重整行装再出发(市委编办  杜生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