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浙江大学举办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19-08-22 】 【选择字号:

8月12日—16日,张掖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市、县区委编办干部和市直相关部门人事科长(办公室主任)共43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聆听了浙江大学教授、杭州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转型期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解析”“加强党的领导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事业单位改革创新”“机构改革后杭州市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研究”和“基层整合审批服务和综合执法改革”等8个主题内容的讲解,赴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观摩学习了浙江省德清县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力量下沉、激发基层活力的具体措施和经验做法。

培训采取理论讲授、案例分析、情景教学、现场考察等多种方式,参训学员学习了加强党的领导、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及加强机构编制系统干部队伍建设的新知识和新理念。培训班的举办,激发了市、县区机构编制系统干部学习活力,提升了能力素质。(综合科:卓长宇  张裕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