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党支部走进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19-08-15 】 【选择字号:

    近日,市委编办党支部利用在浙江大学专题学习机会,组织党员走进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实地参观的方式学习践行革命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党员们跟随讲解员,认真聆听解说,仔细观看馆内陈列的历史文物、书籍和照片,回顾老一辈革命家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艰辛历史。一大会址、嘉兴车站、南湖红船的每一个复原场景都让党员们心潮澎湃,无限自豪。红船精神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是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是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看到新中国蒸蒸日上的图片展示和文字介绍,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张裕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