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项目建设,服务发展大局--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电子政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19-07-30 】 【选择字号:

 

7月26日上午,市委编办党支部开展“观摩项目建设,服务发展大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市委编办和区委编办全体党员观摩市属重点项目和甘州区部分乡镇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建设情况。

 

 

 

 

党员干部走出机关,先后到张掖绿洲现代物流园区、甘肃祁连牧歌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甘州区2个乡镇参观了张掖市智能终端产业科技城项目、祁连牧歌现代肉牛产业发展项目和新墩镇双塔村、甘浚镇速展村四社乡村振兴示范建设项目,实地了解了我市智能终端产业、现代畜牧业和新农村建设等重大项目实施情况,充分感受了企业和农村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依靠基层党建引领项目建设和新农村建设的浓厚氛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观摩学习,了解掌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上来,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准备动员。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市、区机构编制部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使命,加强调研学习,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电子政务中心  张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