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督导组赴民乐、肃南开展机构改革专题督导调研

【来源:事业科 | 发布日期:2019-03-18 】 【选择字号:

 

3月13日至14日,由市委编办副主任刘德文带队,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督导调研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民乐县和肃南县机构改革任务落实情况和乡镇相关改革推进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组实地走访了两县新组建的退役军人事务局、医疗保障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单位,对机构挂牌、班子配备、办公场所、人员转隶、工作运行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同时,深入民乐县新天镇、洪水镇,肃南县康乐镇、红湾寺镇,就乡镇机构设置和运行现状、推进综合执法改革、整合网格化管理和信息平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导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两县机构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反馈了改革任务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迅速整改落实。

督导调研组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组织领导,把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改革决策部署作为对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站位高不高、“四个意识”强不强、“两个维护”坚决不坚决的现实检验,不讲条件,不摆困难,不打折扣,不搞变通,积极主动、按时有序高质量完成后续改革任务。

督导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市县机构改革要在3月底前基本完成,时间紧、任务重,容不得有丝毫的迟缓拖延,必须倒排工期,盯紧任务,加快节奏,强化措施,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按时限要求全面完成各项任务。

(市委编办  吴文泽  顾小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