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19-03-13 】 【选择字号:

 

3月11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殷大斌主持召开市委编办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内蒙古、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学习甘肃日报评论员文章,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情真意切,针对性、指向性明确,既对当前甘肃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又对进一步做好甘肃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并从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整治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不松劲、转变作风不懈怠五个方面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对我们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机构编制部门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以及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深入推进机构改革;举一反三,认真做好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涉及的机构编制工作;统筹协调,发挥好市委编办组长单位的职能作用,持续做好对口帮扶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政府第九次全体会议暨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的通知》等内容。

 

(综合科  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