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召开市级涉改部门单位编制划转和人员转隶工作会议

【来源:机关科 | 发布日期:2019-02-21 】 【选择字号:

 

2月21日,市上新组建机构挂牌成立后,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市级涉改部门单位编制划转和人员转隶工作。会议印发了《张掖市市级涉改部门单位编制划转和人员转隶工作方案》。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相关领导,市级涉改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秦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按照机构改革方案要求,根据划转的职能有组织、有纪律、有步骤地做好涉改部门单位编制划转和人员转隶工作,是新机构落实新职责的关键,也是机构改革的重要任务。各涉改部门单位要坚持组织原则,加强组织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不讲条件,不摆困难,不打折扣,不搞变通,积极主动、按时有序完成转隶工作,为改革后各部门单位尽快正常运转、履职尽责创造条件。精准确定人员,做好思想工作。各涉改部门单位要严格遵照转隶方案确定的原则,对照划转的职能和对应的岗位,以及所占的编制类型,精准确定具体划转的人员。要耐心细致做好思想工作,引导转隶人员积极支持改革,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正确对待进退留转,确保职能划转交接顺利,人员转隶平稳和顺,干部队伍心齐气顺。要严格时限要求,按时转隶到位。涉改部门单位要立即行动,相互沟通,抓紧研究转隶工作,按方案规定和要求,三天之内,将划出、划入部门单位双方协商确定的转隶人员名单报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划出、划入部门要相互衔接配合,调剂落实好办公房间,配好工作设施,促使转隶人员尽快到岗开展工作。要严明纪律要求,确保顺利交接。各涉改部门单位要严格执行机构改革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和保密纪律,坚决做到令行禁止。转隶工作不得自行其是,不得讨价还价,不得推诿扯皮,不得拖延时间,确保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机关科  周颖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