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组织开展机构编制业务专题辅导

【来源: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18-12-25 】 【选择字号:

1224日,市编办主任、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刘德文就参加全省统筹推进地方机构改革和行政体制改革专题研讨班学习心得,结合如何推进地方机构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专题辅导。

 

刘德文介绍了研讨班中关于地方机构改革精神和政策的解读,分享了改革试点的做法和经验,紧紧围绕相关政策要求,聚焦我市机构改革工作进程,针对全面清理职能,班子配备、转隶组建、制定“三定”规定等关键环节和步骤提出推动改革的思路和举措。通过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先进经验介绍,结合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就制约和影响营商环境建设的各类瓶颈问题,聚焦群众和企业办事的痛点、堵点、难点,展开学习讨论,进一步增强加快推进改革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着力在理顺机制、提升效率、优化服务等方面下功夫、求突破。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吴珊  顾小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