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组织开展普法学习考试活动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18-12-13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共和国宪法》,完善党员干部学法用法制度,加大学法力度,普及宪法知识,近日市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普法知识考试。

通过组织干部职工《宪法》知识集中考试,极大地调动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法律知识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学法、用法、守法的意识,提高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弘扬宪法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为普法工作营造了良好法治氛围。

参加宪法知识考试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试,增强了对法律的敬畏感,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一定严格按法律办事,绝不不触法律的底线,自觉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做尊法学法守法的模范。在机构改革过程中,严守机构编制纪律,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切实维护机构编制管理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不断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推进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综合科 卓长宇 张裕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