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扎实推进事业单位法人信用评估试点工作

【来源: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18-12-06 】 【选择字号:

 

张掖市编办认真贯彻落实省编办等9部门关于开展事业单位法人信用评估试点工作的部署要求,精心制定方案,多方征求意见,建立完善制度,周密组织实施,目前试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精神。认真组织学习省市相关政策文件精神,重点对省上方案中提出的目标任务、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评估指标等深入学习研究,准确把握开展事业单位法人信用评估工作的目的意义、工作任务和操作规程,切实为开展试点工作打好基础。

二是建立联席会议机制。研究建立张掖市事业单位法人信用评估试点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组建了由市编办、法院、发改委、公安局等9个部门组成的联席会议机制,协调解决试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负其责记录、归集和推送事业单位监督管理信息和失信信息,推进试点工作任务落实。

三是精心部署组织实施。研究制定了《张掖市事业单位法人信用评估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开展试点工作的范围、主要内容、评估指标等具体内容。在书面征求各县区编办和市直成员单位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组织召开市事业单位法人信用评估试点工作联席会议,审议相关制度和工作方案,并对试点工作动员部署,全面推进试点工作深入开展。

      (张掖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顾小倩  吴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