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举办国土资源系统“四办”改革专题培训班

【来源:审改科 | 发布日期:2018-05-31 】 【选择字号:

为迅速学习贯彻落实全市“四办“改革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切实提升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业务能力素质,着力营造良好的办事环境和营商环境,扎实推进“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5月23日市编办副主任郇庚年同志对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进行了“四办”改革专题培训。市国土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和6县区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共30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结合全市国土资源管理 “四办”改革工作实际,围绕“为什么要推行‘四办’改革、‘四办’改革要掌握什么、‘四办’改革要努力解决什么问题、当前国土资源系统‘四办’改革重点干什么”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辅导,国土资源系统干部普遍认为,这次专题辅导讲座办的很及时、很有必要性,不论从改革理论、还是从工作方法上,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使大家认清了形势,看清了问题,理清了思路,统一了认识,坚定了推进“四办”改革的信心和决心,为进一步做好国土资源系统四办”改革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杨学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