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编办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忆历史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18-04-08 】 【选择字号:

 

    4月4日下午,市编办党支部组织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在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继续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松柏苍翠,献花含情,缅怀先烈,永铸忠诚。纪念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在高金城烈士塑像前肃立默哀。市编办党支部书记、编办主任安月香向高金城烈士塑像献上花篮并深深鞠躬,深切的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和崇高敬意。随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全体党员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参观了高金城烈士生平事迹展厅和红西路军征战甘州史展厅,认真听取了红西路军征战甘州的感人事迹,一幅幅鲜活的画面,一件件难忘的事迹,生动的再现了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难、勇于奉献的精神,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深地震撼了每一位同志的心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先辈艰苦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全方位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做好体制机制保障。(综合科  卓长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