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党员干部组织生活会召开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18-02-12 】 【选择字号: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月8日,市编办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员干部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编办党支部书记安月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员干部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5个方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依次做了对照检查,对照检查中,大家敢于直面矛盾,不回避、不遮掩,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大家讲真话、讲实话,相互批评直言不讳、开诚布公,达到了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目的。民主评议之后,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党支部书记安月香就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细致点评并做了具体要求她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工作准备充分,对照检查认真诚恳,相互批评一针见血,找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达到了红脸出汗、交流思想、改进工作的目的。会议严肃、民主、务实、团结,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最后,安月香对党员干部如何履行好职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好整改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市编办综合科: 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