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赴“两学一做”联系村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事业科 | 发布日期:2018-02-12 】 【选择字号: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安月香带领干部赴“两学一做”联系点甘州区碱滩镇永定村,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4户每到一户都亲切的与他们交流谈心,询问身体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对产业调整、致富增收的想法,积极向他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项惠民政策,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品,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祝福。

 

 

 

 

慰问结束后,安月香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永定村2017年党建、“两学一做”、精准扶贫脱贫增收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对接了2018年工作计划。安月香对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勇于担当,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扎实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提升组织力,把农村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地位,动员基层党员增强积极性和责任感,充分参与到脱贫攻坚、致富增收中来,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把扶贫脱贫作为践行“两学一做”的实践课堂,继续深入每户村民家中,全面了解群众的生活生产状况和所想所盼,积极帮助他们发展林果业、养殖业等致富产业扩宽致富门路,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市编办  田燕妮 张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