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全面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建设工作

【来源:审改科 | 发布日期:2017-11-01 】 【选择字号:

近日,张掖市审改办、市质监局联合下发《加快推进全市行政许可标准化的通知》,推动行政许可标准化建设工作全面开展。

《通知》指出,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政府职能转变的重要环节。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进此项工作《通知》要求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单位结合实际,对列入权责清单的行政许可事项要按照统一标准,实现省、市、县三级同一事项、同一名称、同一标准、同一编码,促进行政审批规范化运行,进一步优化审批服务、提高审批效率。对每一个行政许可事项各环节对应的承办机构、岗位职责、审批权限、审查内容、审查方法、裁量标准等工作内容,受理范围、申请材料、审批条件、审批时限等审批要素,以及受理、审查、决定等审批流程进行逐一细化明确,编写本部门、本单位现行行政许可事项标准,形成本部门、本单位行政许可事项业务手册和办事指南

(审改科  李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