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审改科 | 发布日期:2017-11-01 】 【选择字号:

 

10月30日下午,市编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传达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书记杨维俊同志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十九大报告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指导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纲领和行动指南,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并不断引向深入。会议要求,党员干部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深入研究十大报告提出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部署,分析探讨推进行业体制改革思路,科学配置机构编制资源。切实履行机构编制部门职能,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稳步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

会议还学习市委《关于加强党内规范性文件有关工作的实施意见》《市委党内规范性文件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关于进一步做好市委文件审核工作的意见》市委办公室《张掖市贯彻<关于完善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的意见>的实施细则》(陈建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