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编办召开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17-08-31 】 【选择字号:

为深入深刻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形成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按照张掖市委统一安排,8月28日,张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安月香为市编办全体党员做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安月香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主题和发展方向、过去五年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和突出问题、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基本要求、张掖未来五年八个方面的总体工作部署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分析。报告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剖析深刻、阐释精准,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具体事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全办党员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推动今后的机构编制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安月香在宣讲时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切实提升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紧迫性和责任感,着眼拓展思想认识的广度和深度,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

会议强调,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行、学用相长,确保学习实效。要紧紧围绕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措施,力争在思想认识上有高度,在学习领会上有深度,在执行落实上有力度。全体党员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自觉增强机构编制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围绕“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始终把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贯穿于机构编制保障服务工作的全过程,把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体现在机构编制工作的各方面,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自觉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深化改革,开拓创新,以坚定信念、忠诚担当、作风转变,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张掖市编办综合科  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