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17-08-11 】 【选择字号:

    8月7日,市编办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及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习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切实以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机构编制保障。(综合科  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