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赵学忠专题听取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事业科 | 发布日期:2017-06-08 】 【选择字号:

 

 

6月6日,市政府副市长赵学忠专题听取市编办关于全市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指出,市编办及早严控自收自支事业单位编制规模、开展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试点探索及市直事业单位分类改革调研工作为后续改革夯实了基础、积累了经验,对此表示充分肯定。赵学忠强调,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特别是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是全面深化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中央和省上已经提出明确要求,定出了改革时间表和路线图,市县区要根据中央、省上部署要求,积极稳妥推进改革工作。

赵学忠要求,市编办要把推进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上相关政策精神,尽快制定外出考察方案,学习借鉴外地经验做法,为推进改革打好基础。要充分运用好市直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大调研活动的成果,详细梳理掌握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情况,结合实际抓紧出台我市承担生产经营类职责事业单位改革的实施意见。要对照事业单位分类目录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梳理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事业单位职责任务,同时加强对县区工作指导,明确分类名录,稳步推进全市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

(市编办 吴文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