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认真学习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17-06-06 】 【选择字号:

 

近日,市编办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安月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近日 闭幕的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了甘肃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道路,为我们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发挥机构编制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的基础作用。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学习《党章》《党规》《准则》《条例》相结合,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推动机构编制重点改革工作任务落实相结合,学思践悟、身体力行,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锤炼党性,改进工作作风,真正做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者、传播者、践行者。

会议要求,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始终把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贯穿于机构编制保障服务工作的全过程,把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体现在机构编制工作的各方面,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以坚定信念、忠诚担当、作风转变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综合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