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组织开展事业单位和相关组织调查摸底工作

【来源: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17-04-27 】 【选择字号:

随着我市机关群团、事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管理工作的开展,一些不具有法人设立条件的事业单位、应在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登记而未登记的组织(具体包括企业、社会团体等利用国有资产举办的事业单位,编办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因持有组织机构代码证行使法人职责,已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为规范和完善全市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工作,全面掌握相关单位和组织的基本情况,根据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部署要求,近日,张掖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组织对全市不具有法人设立条件的事业单位和应登记而未登记的相关组织基本情况调查摸底,重点从机构设置、编制情况、组织机构代码、单位成立的依据、主要职责以及2016年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梳理和统计。通过此次摸底,力求全面掌握全市事业单位和相关组织履行法人职责的情况,为推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管理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夯实基础。

             (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顾小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