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绿水青山 共建美好家园 市编办认真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活动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17-04-13 】 【选择字号: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4月12日,市编办响应市委、市政府“呵护绿水青山,共建美丽张掖”号召,组织干部职工在张掖走廊生态带高铁黑河滩防护林带开展2017年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按照市林业部门技术规范操作要求和日程安排,在办领导的带领下,拉绳放线,细致、有序地整平植树沟边埂砂夹石,为挖植树穴、苗木栽培等后续工作打好基础。大家表示,植树造林既是生态工程,又是生存工程,是我们每个干部应尽的义务和应当承担的责任。通过此次活动,既增强了自己对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性的认识,美化了环境,又发扬了团队精神,陶冶了情操。在接下来几天的义务植树活动中,我们将认真做好洇水、树穴定植、挖坑、苗木栽植等工作,力争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为建设美丽张掖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综合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