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面向群众》观片座谈会在兰召开

【来源:中国甘肃网 | 发布日期:2018-02-11 】 【选择字号:

  电影《面向群众》观片座谈会2月9日下午在兰州召开。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电影《面向群众》由省委宣传部、中央党校出版社、白银市委市政府、省水利厅等单位联合拍摄。影片讲述了时任副省长李培福带领党员干部群众,建设景泰川电力提灌一期工程,造福一方百姓的真实故事,成功塑造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的质朴形象,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造福百姓的可贵品质。

  陈青指出,电影《面向群众》高度契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激励和教育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有着积极的现实意义,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做好电影《面向群众》的宣传发行工作,将其打造成具有广泛影响力,叫好又叫座的主旋律载体。全省文艺创作单位要在《淬火成钢》《大会师》《柴生芳》等一批近年来我省创作推出的能够体现甘肃特色、中国风格的精品力作基础上,乘势而上,进一步挖掘本土文化资源,加大资金、人才等政策扶持力度,吸引更多优秀创作团队加入进来,拍摄更多反映甘肃题材的优秀影视作品,把甘肃打造成影视大省。(记者施秀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