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

【来源:甘肃日报 | 发布日期:2017-08-01 】 【选择字号:

 

  省人大常委会7月31日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同时,总结常委会党组上半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罗笑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根据年初确定的重点工作和时间进度,认真抓好任务落实,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要认真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认真做好全省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会的筹备工作,认真做好省委重点工作任务台账确定的各项工作,认真做好立法项目征集和生态环境法规的清理工作,认真做好机关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紧紧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这一最大任务,加快推进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步伐。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效东、李建华、周多明、王玺玉、李慧、马青林及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列席会议。(记者徐锦涛)